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开展校内集中走访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易红先后拜访10多位院士和老领导,调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校工会等部门,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了解情况。

易红征询了院士和老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易红对院士和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学校、学科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恳请他们继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院士和老领导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今后要经常拜访、经常联系,听取意见、虚心学习,扎根中南大学,与大家一起奋斗,为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力争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在各调研单位,易红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单位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在组织部,易红强调,干部工作要严守规矩和程序,靠前培养,加强管理和监督;基层党建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推进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教育培训工作要结合学校实际和教育对象特点,增强实效性。在宣传部,易红要求,要抓紧抓好理论学习,杜绝形式主义,强化学习、组织的针对性;发挥牵头作用,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创新对外宣传方法方式,提升传播能力,讲好中南故事。在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易红指出,党建工作是机关党委第一职责;要不断优化机关作风建设,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年度考核工作。在校工会,易红表示,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希望工会在维护教职工权益、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二级学院,易红对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接下来,易红将继续在校内开展调研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