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出席2018年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迎新年会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作者:唐海仕 孙宇剑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及中南创盟理事迎新年会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校长田红旗、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北京校友会会长卫华诚,副会长、中南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林佐华,副会长、北京联合大学校长李学伟,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小卫;学校办公室、发展联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介绍了北京校友会以及中南创盟一年来在提高校友文化、支持校友“双创”、推进校友公益事业开展的服务校友、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有关工作。会议还以双创微论坛的形式,邀请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友欧阳明高、黄小卫、刘强、赵庆峰、肖彬、吴杰、卫华诚和中南大江华扶贫工作组组长黎胤等九位嘉宾分享了各自在创新创造领域的实践体验以及感受,为广大校友和中南创盟开展“双创”工作提供借鉴。

陶立坚向校友介绍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他说,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作为国家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正努力打造为创新创业实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三大平台,学校欢迎并支持校友企业入驻,努力推动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田红旗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广大校友表示问候,对北京校友会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和社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校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在京校友扎根祖国大地,在国家创新引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校友努力做好自身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社会与学校紧密合作,展现中南人的责任与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卫华诚代表北京校友感谢学校领导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践行好新时代校友会发展的新使命,为校友、学校和社会在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芳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