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老教授、老领导迎新茶话会

来源:新闻中心 离退休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作者:王李晋 胡星

本网讯 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老教授、老领导迎新茶话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与老教授、老领导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迎春茶话会是中南大学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的体现,也是学校党政班子与老领导、老教授等老同志畅谈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校长田红旗代表学校向全校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从巡视整改、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和学科声誉等多个方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期盼老领导、老教授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经验、威望等各方面的优势,多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书记易红感谢老教授、老领导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园环境治理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中南大学向前发展。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保重身体,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继续注入正能量。

茶话会上,校领导与老教授、老领导们一同观看了由学校老年文体协会、学生艺术团、幼儿园师生代表奉上的精彩节目。意气风发的少儿朗诵《中国少年说》、大气磅礴的《情系湘江》、诙谐搞笑的《欢歌笑语大中南》、喜庆吉祥的《鱼戏莲》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