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作者:陈梦瑶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易红到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为大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陈翔等陪同慰问。

虽是周六,急诊依旧忙碌。“你们好!大家辛苦了!”易红首先来到湘雅二医院急诊室,与医生护士一一握手。在外科楼心血管外科监护室,易红看望了在场的医护人员,询问了科室发展历史和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设置情况,对该学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当了解到内科楼血液净化中心“解决了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易红频频点头。

虽是病房,同样温馨常在。在湘雅医院的一间病房里,患者竖起拇指向易红表达了对湘雅医院的感谢。他说,不管是医生护士,还是保洁工人,医院里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十分的热情,让他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我要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点赞!”易红回应说,服务患者是医院的宗旨,希望每一位患者都能在此顺利康复。随后,易红走访了医院后勤部门,参观了正在修缮中的湘雅红楼。他说在这里既感受到了医院发展现代化的气息,也感受到了湘雅厚重的历史韵味。

虽然“年轻”,发展势头仍旧喜人。在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易红与医生护士亲切交谈,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在移植医学研究院医生办公室,易红发现在座有不少青年医生,高兴地嘱咐他们:青年是国家希望,青年医生是行业后劲,希望大家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造福人民群众。

在走访慰问中,易红初步了解了各附属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他说,湘雅医学有着光辉的历史,也代表着医学教育和医疗水平的一个高度。希望与大家一同努力,加快湘雅医学发展的脚步,推进中南大学的建设发展。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代表学校给全体医务工作人员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