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18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 监察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韩志强 陈振华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纪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校纪委监察处及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专干近1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立坚主持。

易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和主线,强调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贯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进取之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在报告中,他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正风肃纪持久战、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作出了部署,表明了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在汇报中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6个典型案例,具体布置2018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同时就纪委(检)委员如何履行职责向参会同志提出要求和建议。

陶立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易红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在全校形成管党治党合力。纪检监察机关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体现监督执纪的政治性;二要加强纪律教育,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三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保持正风肃纪的强力震慑,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延伸到每个支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