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会见苏格兰首席大臣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作者:高东波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一行应苏格兰政府邀请出席在上海举行的“苏格兰和中国健康领域的创新与合作”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开始前,苏格兰首席大臣Nicola Sturgeon 阁下与田红旗校长举行了单独会见,表示非常支持邓迪大学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的合作能成为苏格兰高校与中国高校合作的楷模,并进而推动苏格兰与中国在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田红旗表示高度认同,并希望在双方政府层面设立对等基金、打造合作平台、促进科技转化、推动经济发展。Nicola Sturgeon 阁下还接受了田红旗的邀请,表示在适当的时候访问中南大学。

在主题活动上,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和邓迪大学副校长Wendy Alexander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致力于探索在教学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以及科研领域的跨国合作,特别是在本科和研究生的跨国教育以及开拓性的研究方面,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在推广适当的高等教育学习机会方面履行各自的职责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