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启动: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中南好网民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作者:山妮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网络素养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新校区素质大楼238报告厅举行,活动主题为“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中南好网民”。

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网络专干,新媒体工作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部部长余文武主持。

此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提升思政工作实效。蒋建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网络文化节,多创作优秀的网络作品,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共同守护好网上精神家园。

中南大学官微、中南云麓谷、中南小团子、调研中南等校园网络媒体平台负责人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 “教育引导服务,争做新时代高校新媒体育人先锋”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星辰在线总编辑何旭也应邀作“新媒体时代,你的STYLE很重要”专题报告。

据悉,此次中南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时间从4月持续到6月,内容包括“大学生微视频大赛”“大学生动漫大赛”“大学生摄影大赛”“大学生网文大赛”“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校园好声音’大赛”“大学生网络应用开发大赛”“大学生网络工作案例征集”“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南好网民’选树活动”等10项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