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四川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回母校访问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作者:陈梦瑶

本网讯  4月17日,中南大学四川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回母校访问,与学校洽谈合作事项。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副校长陈春阳、周科朝参加交流。

中南大学四川校友会于2017年12月成立,成立之初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南大学产学研西部论坛”。四川校友会会长邹政表示,此番母校之行,主要是具体落实“中南大学产学研西部论坛”的有关事项。四川是西部高地、人才聚集地、金融洼地,希望借助中南大学产学研西部论坛这一平台,将中南大学在铁道、材料、医疗等方面的人才汇聚起来,对接国家和西部需求,实现学校科研成果高效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中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于2007年4月成立,在深化母校与深圳市的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说,深圳市经济实力雄厚,是科研金融高地,发展前景良好。校友分布在深圳的各行各业,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行主要是希望学校能在深圳办学,充分利用深圳校友资源,促进学校产学研的发展。

易红、田红旗对校友们回母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帮助和支持。易红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之间相互联系和交流的平台,是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同时也是校友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平台。希望校友会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母校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田红旗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加大与校友的沟通与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