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作者:程姣

本网讯  5月2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团委作为“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受到表彰。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近年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团委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品牌活动和团的自身建设上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先后被授予全国卫生系统“号、手”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百强社团,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湖南省医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