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丁四清获全国“杰出护理工作者”称号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作者:张灿 张秋香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中华护理学会庆祝国际护士节暨杰出护理工作者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护理部主任丁四清获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为丁四清(右一)在领奖台上

此次表彰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推荐,中华护理学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公示、终审,最终评选出全国“杰出护理工作者”60名。

丁四清,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护理学教授。1983年开始从事护理工作,2010年任湘雅三医院护理部主任。近年来,带领全院护士将临床护理建设成为国家重点专科,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优化优质护理示范医院”、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等荣誉;医院护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留学基金2项;2017年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护理排名18;护理队伍全面提升。个人主持课题5项,出版专著12本,发表论文90余篇,获省部级成果3项。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华护理学会第27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丁四清当选为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心血管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