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男篮夺得CUBA亚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6月9日晚,中南大学男篮与北大男篮打响了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冠亚军决赛。经过四节激烈比赛,中南大学男篮以61:94遗憾不敌北京大学男篮,获得亚军。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联赛1996年开始酝酿,1997年建立章程,1998年开始正式推行,设男子组和女子组,CUBA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CUBA共分为三个阶段,预选赛,分区赛和全国决赛(现行的八强赛)。

本届西南赛区赛中,中南在首日连胜纪录就被终止的不利情况下越战越勇,最终实现五连冠。分区赛开打至今,中南男篮在13场比赛中收获11胜2负的成绩。场均得分91.7分,场均可以命中8.2个三分,两项数据均排在四强队伍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代表中南大学出赛的男篮队员多为大一新生,缺乏实战经验,能获得亚军实属不易。在祝贺我们的中南小将们获得CUBA亚军的同时,也祝福经历了大赛磨炼的小将们越战越勇,再攀高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