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位列2018届校园招聘企业青睐高校排行榜榜首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作者:陈晚云 尹建树

本网讯  6月20日,服务于高校毕业生的专业网申平台“梧桐果”发布《2018届校园招聘企业青睐高校排行榜》,中南大学全年共计举办3943场宣讲会,排名第一。同时,中南大学还位列《2018届校园招聘500强企业青睐高校排行榜》《2018届校园招聘国有企业青睐高校排行榜》《2018届校园招聘三资企业青睐高校排行榜》《2018届校园招聘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青睐高校排行榜》等多个子榜单第一名。

中南大学地处中部地区,每年近80%的毕业生需到湖南以外的地区就业,主要选择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经济发达地区。为了让毕业生降低求职成本,在校内完成求职过程,学校大力拓展500强企业、三甲医院、省级以上设计(研究)院及国家级高新区等就业岗位。经过多年努力,中南大学已建设起国内最大的高校就业市场,多项数据位列全国高校第一,毕业生供需比超1:8。

“梧桐果”在发布榜单的同时,也对榜单数据进行了分析。数据分析表示,地域差异、企业分布、行业需求等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入校招聘的数量,但学校的办学实力、学生的专业能力是更吸引企业进校招揽人才的因素。

榜单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wutongguo.com/report/9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