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评议结果通报会

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作者:——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评议结果。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双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易红通报了中央组织部反馈的中南大学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评议结果,分析了评议情况和参评人员在“一报告两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照评议结果,他从健全选人用人工作机制、发挥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加大任职交流、树立基层导向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易红还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易红强调,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优化选人用人工作机制,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使广大干部在服务大局中明确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积极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南大学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情况通报会后,常务副校长胡岳华还从加强协同、高质量完成近期重点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严格值班纪律、确保假期工作正常运转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