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作者:基金会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陶立坚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对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的审计报告》、《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关于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的报告》。

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新一届理事会由高文兵、陶立坚、付刚华、彭满如、李昌友、赵晓霞、刘民忠、胡振华、张忠生、刘宪军、张步新、董龙云、龚艳萍、田庆华、卫华诚、蔡国强、邹刚等17人组成。经学校提名,大会表决通过由廖济忠、肖文辉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监事。

随后举行的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高文兵当选为理事长,陶立坚当选为副理事长,张忠生当选为秘书长。高文兵表示,一定与理事会成员们群策群力,共同把基金会工作做得更好。他指出,教育基金会是大学面向社会的重要窗口,是大学与社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设计上必须以此为目标,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

易红高度肯定了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在资金筹集、基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务实履职、勇担责任,在筹集资金、汇聚校友力量、依靠政府和企业等各界支持、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同时,随着基金会的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尤其是基金的使用必须要有严格的程序、完备的制度,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相一致,真正发挥基金会服务于学校的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