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两个专业学位类别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类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作者:王蓉

本网讯 7月26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正式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我校5个专业学位类别参评,2个专业学位类别进入A类。其中:临床医学获评A-、工商管理获评A-、法律获评B+、公共管理获评B、口腔医学获评B-。

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是受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实施,按专业学位类别进行的水平评估项目。此次评估于2016年4月启动,首次在法律、教育、临床医学(不含中医)、口腔医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艺术(音乐)等8个专业学位类别开展试点工作。全国符合条件的293个单位的65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全部参评。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对学位授予单位了解专业学位培养现状、发现自身优势与不足、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和质量全面提升等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