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作者:彭选钰

本网讯  7月22日至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射击运动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击分会协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全国高校的射击精英汇聚一堂,分别参加了男、女气步枪和男、女气手枪4个项目8个组别的比赛,为了增加赛事的竞争性观赏性,还采用国际射联的最新规则,新设了男女混合团体和大奖赛项目。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充分展示了中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共夺得3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气步枪团体总分第二名、气手枪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运动员王宸、肖晓岚、张丽木、彭选钰分别打破了赛会相关纪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