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等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作者:刘瑞扬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秋季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副校长陈翔率队检查开学工作,要求各部门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师生学习和工作提供优良环境和条件。

在新校区A座听了《大学物理》和《市场营销学》两堂课后,易红率队先后到综合实验楼、保卫处监控室、学生素质大楼、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和升华餐饮楼食堂等地,查看教学、安全、住宿、饮食和新生入学等工作的准备情况。

在综合实验楼,易红一行察看了各实验室,了解新学期准备情况以及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在创客空间实验室,易红遇到了一早来到这里学习的自动化1602班的葛炜和电子科学信息与技术1705班的李晶钰,交流了研究项目与申请使用实验室的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励,脚踏实地做出成果。

在新校区保卫处监控指挥中心,实时监控画面将各校区主要场所、道路情况清晰呈现。易红要求保卫处联同相关部门在现代科技手段支持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校园实地勘察,加强安全治理,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在学生素质大楼,易红一行参观了学生资助服务大厅和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室,详细了解学校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措施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入学情况;通过课堂直播显示屏,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听课精神面貌;通过新媒体内容展示,了解新生入学前开展的相关工作。

在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14栋和升华餐饮楼食堂,易红一行了解了新生入学前的住宿和餐饮准备情况。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