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智利、多米尼加、埃及三国教育部副部长访问中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作者:刘辉修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智利教育部副部长玛丽亚·何塞·卡斯特罗·罗哈斯、多米尼加共和国教育部副部长伊妮德·梅塞德斯·希尔·卡雷拉斯和埃及高等教育部副部长阿莫·阿明·穆罕默德·阿德利在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伟的陪同下访问了中南大学。

在主题为“交流合作发展”的座谈会上,徐伟介绍了湖南教育发展的概况,周科朝副校长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国际交流的项目和成果。三位教育部长分别简要介绍了本国教育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湖南高校在汉语培训、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教育合作的期盼和意向。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周科朝向埃及教育部长穆罕默德·阿德利分享了中南大学鼓励科研人员参与科技攻关和技术转让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结束后,三国教育部长分别会见了在我校学习的留学生代表。

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