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伍海泉任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来源:新闻中心 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子木

本网讯  9月30日,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任命伍海泉同志为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长田红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易红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伍海泉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与中共湖南省委商得一致,教育部党组决定伍海泉同志任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伍海泉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服务中南大学、参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希望广大干部师生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纪检监察业务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中南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易红代表学校党政感谢上级组织对学校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对伍海泉同志表示欢迎,希望其尽快融入工作,充分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易红对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肃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三是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依靠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

伍海泉还当场与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签订了任职承诺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