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大学校长法阿兹·埃米尔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作者:陈强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巴基斯坦空军大学校长法阿兹•埃米尔(Faaiz Amir)教授以及国际合作处易卜拉姆·汉尼弗(Ibraheem Haneef)先生访问我校。双方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副校长周科朝主持会议。

校长田红旗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和学科特点,她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人民拥有长期的坚固友谊,“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国和巴基斯坦双方带来了良好的合作契机,特别是在教育交流领域的合作;尤其令人惊喜的是校长先生参与了中巴合作研制的“枭龙”战机项目,相信两校在发挥学科优势的基础上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法阿兹•埃米尔校长对中南大学的学科发展和特色,尤其是轨道交通、医学和有色金属等优势学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校在共同的优势学科领域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法阿兹•埃米尔还真诚邀请田红旗在适当的时候访问空军大学。

据悉,空军大学作为巴基斯坦公立大学,位于伊斯兰堡,由空军直接管辖,为非军事院校。其主要学院有航空电子设备和航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等。空军大学也是英国联邦大学协会和国际大学协会的成员。目前,该校有3名毕业生在我校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