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刚果(金)高教部秘书长访问中南大学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作者:张燕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校长田红旗会见了刚果(金)高教部秘书长Yenga Wivine Wassako女士、高教部国际合作司司长Bokombe Freddy Boala及刚果(金)外交学院院长Ngekene Pierre Andre一行。

田红旗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说,中南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大学,学科种类齐全,主要分为有色金属类、医学类、交通学科群、理学和人文社科类。目前,我校已为刚果(金)培养了100多名优秀的学生,专业涵盖矿物、采矿及商科类。我们期待与刚果(金)在孔子学院建设项目上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刚果(金)高教部秘书长Yenga Wivine Wassako女士介绍了刚果(金)高教部的机构安排和职能情况、高等教育的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推动刚果(金)高教部与中南大学在教育领域方面上的合作。

会后,刚果(金)代表团一行还与外国语学院法语系的师生进行了座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