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第十届全国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作者:邹峥嵘

本网讯 近日,“南方杯”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测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共收到全国66所高校的339篇论文,评选出35篇特等奖、64篇一等奖、139篇二等奖。我校推荐10篇论文参评,10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4篇获特等奖,4篇获一等奖,2篇获二等奖。在所有参赛高校中,我校获奖比例最高,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比例也属最高。

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竞赛由南方测绘集团冠名,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测绘学科的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科研能力和科技写作能力培养,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培育更多创新人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