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智广教授牵头成功申办第17届国际糖尿病免疫学大会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作者:胡芳

本网讯  10月29日,在伦敦召开的第十六届国际糖尿病免疫学(Immunology of Diabetes Society, IDS)大会闭幕式上,现任IDS主席德国亥姆霍兹慕尼黑中心的Anette Ziegler 教授正式宣布2020年第十七届国际IDS大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长周智广教授将担任大会主席。

作为下一届大会主席,周智广教授代表组委会感谢IDS委员会对中国申办团的支持,同时热烈欢迎来自全球各国从事糖尿病免疫学相关研究的专家2020年4月16-20日来北京交流,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并表示中国主办方一定将第十七届IDS大会办成一届成功的大会。

IDS是国际上主要从事1型糖尿病的诊断、治疗和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术组织,每隔18个月召开一次国际性大会。自1994年第一届大会召开以来已经在英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举办。经过近三年的筹备,由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发起、周智广教授作为组委会主席,组织了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等国内外数十名从事糖尿病和免疫学研究的专家组成的中国申办团赴伦敦参加此次申办活动,成功击败了来自法国和美国等国的申办对手,使IDS国际大会第一次落户中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