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42人次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王洋

本网讯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中获悉,我校共有42人次入选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其中主任委员3人次、副主任委员8人次、秘书长2人次、委员29人次,入选总人数与上届相比有所增加。其中,主任委员新增2人次,副主任委员新增2人次,秘书长新增1人次。

易红教授被聘为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尧学院士被聘为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春阳教授被聘为铁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陶立坚、胡岳华等8位教授被聘为相关学科专业类指导委员会或专业指导分委会副主任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该委员会专家的入选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影响力,受到全国高等教育界的高度关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