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世纪海翔再捐500万元,助力学校发展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周泽楚

本网讯  11月20日,2018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签约捐赠仪式在本部科教楼四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深圳市世纪海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北京君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嵘,深圳市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晓虹,华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鸣,中南大学办公室、发展与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以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南大学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主持。

仪式上,深圳市世纪海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何晓虹与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签订捐赠协议。根据协议,世纪海翔集团捐赠500万元用于中南大学江湾商学楼装修工程及设立“中南大学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

伍海泉向何晓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何晓虹表示会一直坚持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回报这个伟大的时代,坚守慈善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捐赠为中南大学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同时,期望同学们把握当下,不负韶华。

2018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共评选出杰出教师奖1名、优秀教师奖10名、奖学金获得者30名、助学金获得者121名。商学院国贸1501班李良琛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企业和学校设立奖学金的感激之情。数学与统计学院韩旭里获得杰出教师奖,他认为奖励基金的设立既表达了企业的爱心,也寄予了一种社会期望,体现了对教育的重视,对教师工作的支持、鼓励和鞭策。

张嵘回忆起在母校读书的时光,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敢想、要实干、要刻苦。

伍海泉肯定了世纪海翔集团爱惜人才、重视人才的远见卓识,并希望中南师生加倍努力,取得更大进步,传承酬勤精神,为国家富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易红于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回访母校的深圳市世纪海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颁奖嘉宾一行人,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他强调,中南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中南大学也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愿意为大家的发展提供助力。希望在今后深化合作,汇聚中南力量,共同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