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亚军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作者:许燕

本网讯  12月4日-9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中南大学英语专业大三学生王梓屹获得大赛亚军,张春敏副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从左至右为张春敏、王梓屹)

大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拓展演讲、现场问答、知识竞答等四个阶段,我校学生王梓屹经历四轮考验,每一轮表现内容充实,语言流畅,台风稳健,舞台呈现极具亲和力和表现力。

已有17年历史的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是集权威、专业、高端于一体的外语赛事,2018年大赛名称扩展为“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为高校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评价标准,引导学生、教师及外语教育领域充分把握外语应用能力培养及思维训练的精髓。

据悉,中南学子已连续三年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分别是2016年的文宁,2017年的王宸宇和2018年的王梓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