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18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奖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作者:廖含喻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2018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在科教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学校校级奖励金项目达45个,奖励金总额首次突破1000万。校领导陶立坚、朱学红,设奖单位代表、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约4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主持。

副校长朱学红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18年度校级奖励金评选结果的通知》,柴立元等109 名教师和仲奇凡等2025 名学生及杨万涛等19 个创新实践团队获中南大学2018年度校级奖励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索婷同学和冶金与环境学院青年教师刘恢教授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感谢设奖单位、学校和社会的培养和支持。索婷同学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过去三年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激励,她将志存高远、立志成才、认真学习、潜心科研、不畏艰难,用自己的行动反馈学校和社会。刘恢教授表示这次获奖对于他而言更像一次毕业礼,也是他迈向新征程的起点。他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回报社会。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平和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代表设奖单位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中南校友,回馈母校和社会,设立奖学金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鼓励获奖师生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对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希望获奖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加倍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同时也希望与设奖单位和个人在丰富学校办学资源、强化社会服务与合作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有益的探索,共同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