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有色冶金自动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获得优秀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我校有色冶金自动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得优秀,先进电池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铝合金强流变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排名靠前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教育部对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工程研究中心将重点支持并优先推荐参与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

今年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自组建以来的第一次评估,全国参加评估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有89 个。教育部组织专家经过对评估报告的审查、集中初评答辩,再选取初评答辩成绩排名前20%和后20%以及随机抽选10%的单位进入现场考察,现场考察后对分数排名后20%的单位进行综合评议。最后确定了评估的结果,其中14个中心被评为优秀,67个中心被评为合格,8个中心被评为限期整改。此次评估通过率为91%,其中,优秀率16%。

我校参评的3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经过教育部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均顺利通过评估,通过率为100%。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