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2019年老教授、老领导迎春茶话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中南大学老教授、老领导迎春茶话会。校领导易红、田红旗、陶立坚、胡岳华、伍海泉、周科朝、朱学红、陈翔,老教授、老校领导代表,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陶立坚主持茶话会。

易红和田红旗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田红旗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她说:2018年,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快内涵式发展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定点扶贫工作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惠老政策,努力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大家晚年生活更加舒心、更加暖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开良方、谏真言,共同创造中南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易红表示,过去一年里,学校在诸多方面有了长足进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努力实现向真正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转型、向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转型、人才培养从重规模向重质量的转型、向国际化办学的转型的“四个转型”发展战略。新的一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学校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围绕“四个转型”,聚焦系列瓶颈难题,攻坚克难、求实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教授、老领导打下的基础,今后,学校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为大家过好退休生活创造条件,增强大家的幸福感;抓好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为大家服好务。期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加油鼓劲,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上,第二附属小学、后勤保障部、第一附属小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等单位为老同志们表演了“红旗飘呀飘”、“传承”、“木兰点兵”、“我爱你中国”等文艺节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