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拥抱新学期: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作者:韩燕

本网讯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中南人向新征程吹响追梦的号角。

上午8点,新校区B座110教室,临床医学1804班和1805班的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聆听化工院李晓茹教授讲授有机化学。教室的后排,化工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正在专注做着记录。开学第一天,化工院从院长到辅导员都加入到听课行列,携手任课教师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教学内容,致力打造优质课堂。

铁道学院世纪楼A402,交通运输院的李夏苗教授语重心长地说:“和我学行车,就要学会把各个科目联系成为具有逻辑的体系。”执教30多年的他十分珍惜每一次讲课,从专业基础到行业现状,从列车运行图到中国轨道交通的发展,他要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中国的轨道交通,熟练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为祖国的铁路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本部桃花公寓里,材料学院胡同学把书包里的相机换成了书本,新学期,为了考研,他将暂停自己的摄影爱好,手机屏保显示着他的新计划、新目标。

新学期第一天,广电1502班的刘同学早早来到“新浪湖南”报到,作为大四的新闻学子,她即将踏入毕业实习的新征程,她有一个小梦想,实习期间能在著名的马栏山添上精彩的一笔。

这一天,生命科学学院大四的李同学出现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作为中南大学医学遗传研究中心的一名学生,他将在北师大开展为期半年的课题研究,他期待能带着满满的收获重返中南。

升华公寓29栋宿管文阿姨今年已经53岁了,这是她在中南工作的最后一个年头,早晨6点,她象往常一样将宿舍楼道打扫干净。整洁的大楼仿佛和她一起迎接新学期,开启新一轮的守护。

新学期,中南人迎着春风,展望着,奋斗着,逐梦新征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