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率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副校长陈翔、黄健陵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状态,检查教学设施运行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

在新校区B座教室听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后,易红一行先后走访新校区新源餐厅、智慧教室云平台、毓秀楼和南校区升华餐饮楼等地,重点查看教学秩序、餐饮供应以及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为解决师生在新校区就近用餐问题,2017年,学校拓宽了位于新校区C座负一层的新源餐厅,2018年又在其中新开辟了教职工专区。易红详细询问了饭菜品种、制作配送、保温措施及座位配额等问题,并针对学生流量浮动大导致的菜量配送难以确定等问题提出建议。随后在升华餐饮楼,易红一行到食堂后厨对食材质量、卫生操作、餐厨消毒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新校区A座,易红一行听取了智慧教室云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学生上课情况的可视化数据及智慧教室督学促学相关功能的演示。易红指出,要在大数据基础上优化管理和服务,深掘数据价值,更要线上线下督导相结合,共同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在毓秀楼,易红一行先后至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室、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处,听取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政、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在与大家的交流中,易红要求,学生培养能更精准地对接社会需要,同时,学生管理队伍要注意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向专业化发展。此外,易红等还参观了我校江华瑶族长鼓舞传承基地。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