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百岁老人彭树繁迎来101岁寿辰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以及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校本部高家坪教师住宿区看望即将迎来101岁生日的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彭树繁。

易红一行到达彭树繁老人家里时,老人正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英文直播。年逾百岁的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与大家一一握手,谈吐举止仍然神采奕奕。易红、陶立坚为老人献上鲜花,祝贺老人生日快乐。交流中,他们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彭老的儿子则详细介绍了老人的生活习惯,笑言老人长寿的秘诀在于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离开彭老家时,易红再次诚挚祝福:“您的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