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会见美国匹兹堡大学副校长Margaret McDonald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作者:张燕 欧阳樱子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校长田红旗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会见美国匹兹堡大学副校长Margaret McDonald、外科主任Timothy Billiar和章利铭教授一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陈翔等参加会见。

田红旗对Margaret McDonald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她们为推动两校在医学领域的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我校为轨道交通和有色行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田红旗表示,非常期待4月访问匹兹堡大学,希望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医学教学、医疗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以医学领域的合作为基础,辐射工学、商学等专业,促进两校全面合作。

Margaret McDonald副校长高度评价我校师生的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表示匹兹堡大学非常期待田校长的访问,届时将就医学、工学、工医结合、商学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商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