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践行网”和“中南云麓谷”入选全国高校“名站名栏”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结果出炉,我校“中国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践行网”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中南云麓谷”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精品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践行网开通于2011年9月,是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德育教育于一体的教育类专业性网站。网站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指导,设置有“十九大学习”“朝夕闻道”“高校风采”“文化长廊”“践行中南”等栏目,近年来相继推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相关作品200余篇,累计吸引阅读浏览达15万余次。

“中南云麓谷”是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官方微信平台,成立于2018年3月,运营1年来累计吸引粉丝数达27000余人。平台相继打造“学习十九大”“书香中南”“视觉中南”等20余个精品专栏,微信推文累计阅读数达326万余次,日渐成为中南师生最喜爱的校务机构公众号之一。2018年11月,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在线”微信公众平台以“中南云麓谷:思政工作联网上线,打造高校网络育人新高地”为题,单篇推介了平台建设的经验做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