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率团出访美国和加拿大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高东波

本网讯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构建中南大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打造海外人才培养基地,深化与世界一流大学间的合作,校长田红旗于4月7日至14日率代表团赴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了为期8天的工作访问。

(田红旗与耶鲁大学、匹兹堡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三校校长签署合作协议/备忘录)

田红旗一行先后访问了美国耶鲁大学、匹兹堡大学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会见了耶鲁大学Peter Salovey校长、匹兹堡大学Patrick Gallagher校长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anta Ono校长等,与耶鲁大学Peter Salovey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和MD/MPH双学位协议,与匹兹堡大学Patrick Gallagher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anta Ono校长续签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出访期间,田红旗还分别与留学耶鲁大学和匹兹堡大学的部分学生座谈,鼓励他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中南大学的宣传员,成为双方合作的友好使者。

(访问期间,田红旗看望在耶鲁大学和匹兹堡大学留学的中南学子)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与耶鲁大学和匹兹堡大学在医学领域的长期合作,拓展了其他专业领域的合作;推动了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进一步全面合作。

自动化学院院长阳春华、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胡国清、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东波陪同出访。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