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作者:罗宇洋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局集团公司)与中南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韦皓,校长田红旗、党委副书记陈治亚,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本部科教楼举行。田红旗、韦皓先后致辞,总结了中南大学、广铁近年来的发展,表达了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田红旗认为,广州局集团公司与中南大学亲如一家,此次签约,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已有成功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构建产学研用互动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广州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岳春华与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代表双方签署《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共同提升铁路特色专业建设;推进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加大科研开发合作力度;加强技术咨询与服务等。

之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新技术新装备应用、铁路运营难题攻关、课程优化、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签约前,韦皓一行考察了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