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作者:周芳

本网讯 5月30日至6月2日,由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148所高校的276个代表队参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派出4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特等奖三个,一等奖一个。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历经校、省两级竞赛选拔和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29个省市498所学校3536支队伍参加省级选拔赛。

此次全国总决赛共分为“S”形赛道常规赛、“8”字形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及智能物流装备竞赛。我校学子在“双8”赛道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该项比赛全国第一名,摘得特等奖。在“直道S”项目中摘得特等奖,在“环形S”中摘得特等奖和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旨在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