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韩雷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余杭区梦想小镇启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更好发挥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作为学校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代表,率队参加了主会场启动仪式和主题展示等活动。

中南大学《打造双创育人新生态》项目从全国22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首轮入选双创活动周主会场“双创”主题展,现场展示了《创享中南》系列丛书及部分师生共创项目作品,并通过视频、展板等方式全方位展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该项目是本次展出的170个项目中唯一一个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的项目。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协、浙江省、杭州市相关领导在参观后均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期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嘉兴举行。教育部和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国500余支大学生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代表,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和媒体的代表近800人参加了活动。杨芳率队参加该活动。

同期,中南大学也参加了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于6月13日至19日举行,设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系列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