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赴新疆检查指导对口支援工作并慰问援疆人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雷先阳 尹翔

本网讯  6月24-27日,校党委书记易红赴新疆检查指导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在新疆挂职的干部和教师。

在新疆期间,易红到我校对口支援的各高校和医院检查指导对口支援工作,通过走访、个别交流、集体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分别与新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工程学院及吐鲁番市委、市政府、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广泛而卓有成效的沟通。

在先后召开的5场座谈会上,各单位就中南大学援疆工作进行了汇报,易红对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感谢相关高校和医院以及派出单位给予我校援疆人员的关心与爱护。援疆干部和教师代表王新辉、李映兰、张鸽文和常实等分别汇报了在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吐鲁番市人民医院的工作、生活与学习情况,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疆对口支援单位的热切期盼,在今后的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多做贡献,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中南争光。

易红对援疆干部和教师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位援疆干部、教师的辛勤付出和为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谐环境的默默奉献,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援疆干部与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易红高度关注援疆工作中的创新亮点和典型事迹,鼓励援疆人员进一步拓展视野、充分了解新疆,主动地利用在新疆的工作时间,发挥自身学术与专业优势,更加积极地融入新疆的建设和发展实践,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疆地区的发展和新疆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同时,易红要求中南大学相关部门,主动关心援疆人员的生活,支持他们的工作,助力他们的个人成长与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任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静,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高发水,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校长吾满江•艾力,吐鲁番市委书记张文胜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