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看望慰问受伤扶贫干部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雷先阳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易红到湘雅三医院骨科病房,看望慰问因公受伤住院的定点扶贫驻村干部曹斌。学校办公室、湘雅三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因近日遭大暴雨袭击,湖南多地出现洪涝灾害和山体滑坡险情。7月8日晚9时许,扶贫干部曹斌走村入户查看长山村贫困户后,在返回住处时,因村间小道泥泞湿滑不慎摔倒导致右上肢粉碎性骨折,经江华县人民医院诊断后转往湘雅三医院,准备择期进行手术治疗。

在曹斌病床前,易红关切询问他的受伤情况与身体状况,并向主治医生详细了解病情、治疗方案及进展,嘱咐他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待身体恢复后再重返脱贫攻坚战场,继续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同时,易红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扶贫干部的关爱,叮嘱医院要为受伤扶贫干部提供良好的医疗条件,组织专家进行病情会诊,帮助其尽快恢复健康。曹斌表示,手术后将尽快回到扶贫工作岗位上去,不辜负中南大学交给的光荣使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