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王海南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易红带队,对食堂、宿舍、在建施工场地、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易红一行首先来到南校区八食堂一楼餐厅,检查饮食卫生、假期开餐运营等情况,要求为暑期留校学生做好餐饮保障服务

在升华学生公寓2栋宿舍楼,易红向后勤人员详细了解该楼栋毕业生退宿情况,要求做好房间维修、设施维护、卫生打扫等工作,为下学期新生入校提供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在新校区体育场附场施工现场,易红询问了运动场建设有关情况,要求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实现下学期投入使用。

易红还考察了新校区部分教学楼和丰顺路的车辆、人员出入通道,就教室管理、外墙脱落、交通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易红就化学试剂存放管理、废液处理、消防等方面,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环保责任意识,细化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

易红强调,安全工作永远是第一位的,是学校运行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绝不容许有半点疏漏和松懈。全校各单位安全责任人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肃履行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政对安全工作的有关部署,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尽快完成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和整改工作,全力打造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和实验室环境。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部(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安全检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