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射击队连续八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团体冠军

来源:武装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作者:李卉淼

本网讯 7月19日至2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安徽省蚌埠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等近二十所高校的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射击高水平运动队赴蚌埠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运动员们同台竞争,获得了三杯、三金、三银、四铜的好成绩。

除男、女50米卧射项目外,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包括男子10m气步枪、女子10m气步枪、男子10m气手枪、女子10m气手枪在内的其他4个项目8个组别的比赛。大赛另设男女混合团体和大奖赛等表演赛项目。在缺人少项的情况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气步枪团体总分第一名、气手枪团体总分第一名等三座奖杯。

气手枪比赛中,男子乙组夺得团体金牌。其中,男子乙组李世麟夺得银牌,王宸夺得铜牌,王启舟获个人第四名;女子甲组袁媛获个人第四名;男子甲组房俊伶获个人第六名。

气步枪比赛中,男子甲组夺得团体金牌,女子甲组夺得团体银牌,女子乙组夺得团体铜牌。其中,男子甲组王茂帆在资格赛中以60发621.9环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并在决赛中一举夺冠获得金牌,王孜州夺得铜牌,张世杰获个人第六名,三人更是以团体总分1853.4环的好成绩打破赛会纪录;男子乙组陈海以资格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获个人第八名。女子甲组张丽木夺得银牌、大奖赛铜牌,肖晓岚获个人第四名,女子乙组李沫潼获个人第五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