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名列中国大学生第十九届田径锦标赛金榜第一名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7月26—31日,中国大学生第十九届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308所高校383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中南大学田径队参赛的18名队员获得8金1铜的好成绩,位列奖牌排行榜金牌数第一。

在本届比赛中,我校田径运动员周璐是第4次蝉联高水平女子A组标枪冠军,刘苏仪获高水平男子A组100米、200米冠军并以21秒15达到国家健将标准,刘肼毅获高水平女子B组(专业组)跳高冠军并达到国家健将标准,沈青青获高水平女子A组5000米和10000米冠军,严伟获高水平男子B组(专业组)5000米冠军和10000米第三名,傅爱玲获得高水平女子A组100米栏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是唯一一所有两名运动员获得“双料”金牌的学校。此外,张鹏、张伟伟、徐清磊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周璐、刘苏仪、沈青青三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比赛期间,校领导特意委托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赶往比赛现场,慰问和看望教练员与运动员。同时,中南大学内蒙古校友会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学弟学妹呐喊助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