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教师工作部 湘雅医院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作者:宗禾

本网讯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分别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古德生、黄伯云、张尧学、邱冠周、桂卫华和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岳少杰教授等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9月6日上午,易红来到湘雅医院干部医疗科病房,看望在这里住院的我国矿业工程科学技术专家古德生院士,了解其康复情况,叮嘱古老安心休养:“您是我校教师中的杰出代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您表示慰问和关怀!祝您早日康复。”

在新生儿科病房,易红拜访了正在工作的岳少杰,了解其近期工作。当得知湘雅医院接收的最低体重早产儿为24周600克,相关治疗水平和硬件设施在国际领先时,易红赞叹不已,并请岳教授向奋战在医教一线的同事们转达敬意与问候。

9月5日下午,田红旗来到粉末冶金研究院看望黄伯云院士,围绕科研团队的重大研究进展、科研人才的支持培养、对接国家重大科技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田红旗感谢黄伯云为学校科研和人才工作的深谋远虑,祝愿他为国家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9月6日上午,在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田红旗与张尧学两位院士交流各自近期的科研工作与日常生活。听说这个暑期张尧学一直泡在实验室工作,田红旗对其工作热情表示由衷敬佩,称赞他为年轻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同时提醒他注意保重身体。

9月6日下午,陶立坚前往邱冠周院士的家里,向邱院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就学校的发展、学科的建设等方面与邱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与建议。

9月3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十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我校桂卫华院士光荣入选。9月5日,胡岳华来到自动化学院,向正在指导学生实验的桂卫华表示祝贺,希望他带领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教师节期间,校领导还走访了其他在校院士和部分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表示节日祝贺和问候。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