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临床医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作者:肖岚 谢莹

本网讯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更新数据显示,我校临床医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成为我校继材料科学和工程学之后第三个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的学科。至此,我校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的学科(领域)总数在全国高校中的排名并列第11位。

此次数据更新后,数据库检索论文时间段为2009.01.01-2019.06.30。据统计,我校临床医学学科在此期间共发表ESI论文8058篇,共计产生被引用次数93019次,目前排在该学科(领域)全球前1%的4313个研究机构的第412位。

从学校整体情况看,我校ESI论文数增至42274篇,引用次数增至442175次,篇均引用次数为10.46次,在进入ESI全球前1%的6081个机构中,学校ESI排名(按总引用数)由2019年7月份的347位升至337位。

附: 全国高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数统计表(部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