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学校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聚焦学校发展重点难点堵点,扎实推动问题解决。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江嵩、谢洪波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会议。

自9月中旬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等,结合工作实际,精准拟定调研题目,采取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实地考察、与师生面对面交谈、发放线上线下问卷等方式深入学校各项工作一线开展调研,摸实情、查症结,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了一系列较深入、务实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人事管理工作、学科调整优化、加强校内巡察工作、加强传播平台建设、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加快大型实验仪器设备平台建设、进一步调动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13个主题分享了调研成果,对问题进行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认真研究讨论,明确整改举措。

易红指出,这些调研活动紧扣学校各项工作,调研过程深入扎实,整改举措针对性强,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就巩固扩大调研成果,易红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在会后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在学习交流、借鉴启发的基础上,补充调研,深入分析,凝练发展思路;二要扎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将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对已出台的措施补充完善,对落实不够的举措加大督办检查力度,确保调研成果取得实在成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蓬勃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