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与中南大学缔结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作者:张燕 欧阳樱子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MarzennaDudzińska教授来访我校并缔结合作协议。副校长陈春阳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会议室会见了Marzenna Dudzińska教授,就双方合作交流展开讨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与艺术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春阳表示,近年来,中南大学注重加强与各国高校的国际交流,目前已与40多个国家、200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是我校首次与波兰高校开展合作,相信此次缔约能够使中南大学与卢布林工业大学共建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作为一个良好的开始,在未来全方面地扩展与波兰高校的国际交流。

Marzenna Dudzińska教授介绍了卢布林工业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与规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先进科研成果以及已开展的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项目。卢布林工业大学位于波兰卢布林市,始建于1953年5月13日,设有机械工程、建筑和城市规划、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信息通信技术等主要7个科学学科。

双方就两校未来的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今后通过合力创办国际期刊、共同进行课程开发、联合项目开发、联合研究合作、举办联合国际会议等途径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