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新增3个CTTI来源智库和1个最佳实践案例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人文

本网讯 12月19日,由光明日报社联合南京大学主办的“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聚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智库新征程”主题,全国各级各类新型智库、智库管理部门等数百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为国家治理建言献策。

大会发布了2019年度CTTI智库报告与新一轮CTTI增补智库名录。全国共收到申请材料371份,最终确定142家智库作为2019年CTTI新增来源智库。我校新增3个,分别是中南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中南大学研究基地,增加数在全国高校中排第五。至此,我校共有14家CTTI来源智库,入选总数居全国高校前五。

论坛还发布了2019年度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及智库最佳实践案例。我校报送的《乡村医生定位与身份问题案例评析》入选“2019年度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全国共评选案例52个。

“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于2016年联合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论坛每年邀请智库管理部门、各级各类智库,就该年度的热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会、成果编写与发布、线上线下展示等主要环节,充分反映各地智库建设情况与主要研究趋势。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