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作者:秦康 叶子钰

本网讯 青年意气挥斥方遒,中南学子璀璨芳华。12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2019年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校领导胡岳华、李景升、朱学红、陈立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近8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中南学子“光荣绽放”的荣誉时刻。

李景升宣读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集体以及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表彰决定。古佛全、韩磊、欧旭鸸、戚麟、王兆阳、熊绍辉、杨沛然、张雪妍、张烨、周雅琴等10名同学获评“中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陈永祥等10名同学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张云笛等50名同学获评“中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李思含等3547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屠滢滢等31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成薇等1113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视觉传达设计1702班等50个班集体获评“先进班集体标兵”,汉语言文学1702班等97个班集体获评“先进班集体”。

李景升、朱学红、陈立章分别为1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优秀学生个人代表、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在分享环节中,大屏幕上播放了10位年度人物获奖者的宣传视频。年度人物获得者的家人、伴侣、导师、朋友依次上台,讲述这10位中南学子在奋斗路上、追梦途中的经历与故事。

胡岳华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一线老师致以感谢。他说,大家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努力传承中南精神、绽放中南梦想的精神风貌!希望新时代的中南学子争做时代新人:一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用自己的青春奋斗服务祖国、服务人民,在推动时代进步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二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心无旁骛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让勤奋好学成为未来远航的动力、成才成功的能量来源;三要明德修身,涵养人格,在日常行为举止中自律明理,以快乐积极的心态追逐人生的梦想与未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