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喜获中华口译大赛全国冠军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徐智欣

本网讯 12月29日,2019年中华口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MTI口译专业研究生杨沛然获全国冠军(特等奖),赵美露获一等奖,张子威获三等奖,张春敏老师和许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华口译大赛于2019年首度举办。作为我国首个由联合国机构官方支持的口译赛事,中华口译大赛在亮相伊始便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国400余所高校近300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初赛、省级复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四级选拔,共有58位选手过关斩将,最终从全国各大区赛和复活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当天经过英译汉、汉译英、对话口译(英汉互译)共三个环节激烈竞争,选出24名选手角逐冠亚季军及一二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杨沛然最终摘得全国总冠军,并获得赴联合国实习机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